学术交流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学术报告——单胃动物营养的最新进展和未来方向

发布时间:2018-08-12阅读数:

报告时间: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下午2:00-4:00

报告地点:动科楼四层大会议室(428)

报告人:奥托迎 博士

报告题目:单胃动物营养的最新进展和未来方向

报告人简介:

奥托迎,单胃动物营养学博士,美国Alltech公司动物营养基因组学和动物营养应用研究中心项目经理,肯塔基大学动物与食品科学系客座教授。奥博士于2005年在肯塔基大学获得了动物营养学博士学位。毕业后,加入Alltech公司做动物营养相关技术研究。一直专注于酶技术,有机矿物元素,分子营养技术,益生菌技术及其他家禽营养与饲喂技术的研究与开发,并利用国际前沿技术和营养策略解决全球家禽生产面临的挑战。 公开发表60多篇学术论文及摘要,并在国内和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了40多篇报告和演讲。 奥博士目前在肯塔基州尼古拉斯维尔Alltech公司的动物营养基因组学和动物营养应用研究中心担任单胃动物研究项目经理,并担任肯塔基大学动物和食品科学系的兼职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