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学院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朱兴全教授应邀在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16次学术研讨会上做大会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21-04-29阅读数:

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第16次学术研讨会,于2021年4月23-26日在广州召开,来自国内9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近6万人线上参会。我校动物医学学院寄生虫病创新研究团队朱兴全教授、刘卿副教授、郑文斌副教授和博士生郑晓楠、谢世臣参加了这次盛会。

本次会议设立了大会报告和原虫病、蠕虫病、外寄生虫病分会场报告,研讨了2018年以来我国在兽医寄生虫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丰硕成果和未来发展趋势。我校朱兴全教授应邀以《Integrative multi-omics and functional studies of parasites and host-parasite interactions in the ZHU lab: an overview》为题做大会特邀报告,报告了他的团队在寄生虫及其与宿主互作的多组学和基因功能研究方面的重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