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成功举行——董彦君

发布时间:2021-06-11阅读数:

6月11日,动物医学学院于4号教学楼203教室举办了“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活动邀请优秀校友董彦君担任主讲人,分团委书记杨兆强主持,各年级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董彦君学长讲述了自己如何与山西农业大学相识,来到山西农业大学读书的经历。他强调,大学能够给予你的不止目前所能看见的,对将来的工作帮助也很大。在学习中,要不断适应新的环境和新的变化,并学会学习的方法。

而后,由杨兆强介绍了学院学生的总体情况以及学生工作的特色。他表示,董彦君勤奋工作,为社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动物医学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校友是学校建设的见证者、亲历者,是动医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更是学院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

董彦君,男,2002年9月就读于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专业,本科毕业,2006年9月就读于山西农业大学基础兽医学专业,博士毕业。2016年4月任职于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现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