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分团委 > 团学动态 > 正文

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成功举行——刘文革

发布时间:2021-12-01阅读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立足于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山西转型发展战略要求,12月1日,动物医学学院于书林堂举办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本次活动特邀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刘文革,动物医学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海东主持,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孙子龙出席,动物医学学院大一、大二部分学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王海东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做了简要说明。然后,刘文革副总裁以“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为主题,从他人生的四个阶段——初出茅庐(国企)、学有所成(外企)、艰苦创业(合资)、事业有成(民企)讲述,并以此鼓励学生们坚守价值,坚持创造,坚定分享,培养健全完善人格。据悉,刘文革现任中国畜牧业协会信息分会副会长、山西农业大学农业硕士研究生导师、山西省畜牧业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山西农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山西农业大学招生就业咨询委员会委员,是山西省农村技术承包一等奖、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获得者。

在问答阶段,刘文革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有关知识储备、专业方向、创业或深造等一系列问题。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终身学习,不惧困难,坚持自我,创造未来。

听榜样故事,学榜样精神。通过本次校友导航-成功者之路报告会,学生们了解了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并对现代化养殖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刘文革实干拼搏的精神感染了同学们,引领同学们前进。

刘文革,男,1990年毕业于山西农业大学兽医系。先后就职于太原市二商局、太原市粮食局、山西正大有限公司和山西大象农牧集团,现为山西锦绣大象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