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2022年兽医博士(申请-考核)与硕博连读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18阅读数:

1、复试时间安排

2022年4月22日15:00-17:00复试考生联网进行模拟测试

2022年4月23日08:00兽医博士(申请-考核)考生进行线上笔试

2022年4月23日08:30复试小组对全体考生进行面试

2、模拟测试

复试小组技术助理老师使用钉钉远程研究生复试平台和腾讯会议平台与考生进行1对1连接测试,确保考生端各方面准备就绪。测试时,将进行面试顺序抽签。每位考生的模拟测试时长约5分钟,请考生提前设置好双机位,耐心在线等候。

3、笔试

请考生在整场考试开始前,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按要求设置双机位,耐心候考,并按照提示完成身份比对、音视频交互测试。在正式开始前,关闭电脑和手机中除复试系统外的其他应用程序。

4、面试

面试时考生在复试小组技术助理老师邀请下进入平台参加复试,下一位考生做好准备,依序进行。考生未按规定时间进入面试考场,经技术助理再次确认,无法取得联系,视为自动放弃。

5、特别说明

(1)模拟测试及正式复试,考生均需准备身份证和纸质版《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并按照考官要求进行展示。

(2)处于待面试状态的考生,不得提前进入“腾讯会议”。

(3)复试期间考生不得录音录屏录像。

(4)考生答完所有问题,要告知考官“答题完毕”;复试结束,退出“钉钉复试”、“腾讯会议”两个系统。

(5)请考生仔细阅读《山西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并严格遵守复试纪律。

复试秘书组

组织协调员及电话

复试秘书及电话

技术助理及电话

尹伟

15835058784

闫艺13018017239

赵阳飞

13994559637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

2022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