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动物医学学院举行“聚众杯”动物绘图大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29日,动物医学学院于见远堂成功举办了“聚众杯”动物绘图大赛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嘉宾有:山东聚众数字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彬龙、经理马通、经理丁亚男。我院领导有:动物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动物医学学院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王海东、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孙子龙、贺俊平老师、于秀菊老师。

众领导与嘉宾在参观标本大赛学生作品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在颁奖仪式现场,王海东、郑彬龙相继发言,表明本次活动既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热情,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会议最后,刘文生发言,他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与鼓励,同时也希望我院与山东聚众数字医学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能进一步深入,在未来能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本次动物标本大赛旨在培养学生们热爱自然,热爱科学的情感,丰富学生的动手能力,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能力。通过比赛,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激发大家对专业的学习热情。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

许舒然 陈仕芳 王堉之 张稚昕 杜晓澜

二等奖:

闫芳羽 王畅宇 张玉婕 常诗佳 尚东辉 袁锴妍 杨淋鹤 冯嘉杰 霍建蓉

张子妍 崔中潮

三等奖:

罗晓琪 梁诗皎 马永梅 彭森 郑丽娜 颜驰鑫 李佩芸 杨旭辉 王子涵

安妮 贾心悦 王心雨 张卓慧 肖茜 王佳莉 张倩 杜陈香 王庭阳

优秀奖:

刘梓瑞 潘昱锦 杨咏琪 王香予 张宁超 李硕 王佳莉 郭佳慧 曹轩宁

黄念婧 杜陈香 葛佳璐 彭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