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我院项目获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15: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开展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活动的通知》(高学会[2022]7号),我院教学改革类案例《做实校企合作,培养新农科兽医人才》项目获2021-2022年度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提名奖。

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产教融合研究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教学研究分会承办,经案例展示和路演答辩等环节,共254个“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获提名奖。举办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目的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方法、新路径,推广创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典范,交流、深化和复制成功经验,形成示范带动作用。今年我校共3个项目获提名,对于我校高水平农科大学产教融合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