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8-03阅读数:

8月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牧楼小会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近期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21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此次会议,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海东,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副院长牛斌出席此次会议。

刘文生在会上带领干部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等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刘文生强调,要坚定不移的用党的科学理论,特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实和丰富我院党员干部头脑,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把我院党支部建设成为听从指挥、风气纯正、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在学习中,刘文生对近期学院工作提出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制定和修订的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组工作条例、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党的工作机关条例、支部工作条例以及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等一系列组织建设方面的党内法规。

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20年招生就业和学生返校工作等事项。(动物医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