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1-19阅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做好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1月18日下午,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于实验大楼见远堂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报告会(结合线上),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首先对2020年度党委工作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学院副院长王海东(主持行政工作)对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年度总结,并对2021年行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文生对学院基层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和认可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同时也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在党建工作落实主体责任方面、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进行了剖析并发表了相关指导意见。刘文生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要继续全面履行基层党组织的建设职责,支部书记要尽职尽责,在基层党组织中发挥重要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体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在坚定政治方向上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带头人。各支部要继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有作为,教育工作有情怀、社会服务做先锋”的多效益,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评议会现场还进行了支部书记民主评议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