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15阅读数:

3月12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崇实楼会议室胜利召开,学院全体党政领导、109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辞。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会议正式开幕。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学院规章制度等文件。

会上,动物医学学院工会主席毛晓霞作了《2020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

王海东副院长主持审议《动物医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他从发展基础与环境、发展思路与主要目标、发展与改革任务、组织实施与保障四个大方面进行解读。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不俗成绩。同时也分析了“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对学院“十四五”时期发展做了全面、科学的规划,力争经过五年时间,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初步建成“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报告全面务实,鲜明突出,振奋人心。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审议《动物医学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动物医学学院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动物医学学院“教学质量考核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动物医学学院学生行为规范“十不准”》4个制度和《动物医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1个章程,全体职工无异议,全票通过。

会议选举产生动物医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马海利、古少鹏、孙子龙、庞全海、贺俊平、高文伟、韩克光(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教师当选为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宣布动物医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并致闭幕词。

2021年,是山西农业大学校院合署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动物医学学院作为二级法人试点单位高起点谋划和高标准建设的开局之年。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瞄准兽医学学科发展前沿,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更加努力、更加自觉地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创新,进一步提升学科竞争力、影响力和综合实力,推动学院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