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阅读数:

2月25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院党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院院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抓紧抓实抓好,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把牢正确方向,引导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共产党人为理想信念奋斗的历史、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推进理论创新的历史、勇于自我革命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思政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联系起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要学习实践并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