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带领师生赴灵石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阅读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4月11日,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组织带领学院寄生虫病创新研究团队,赴灵石县石膏山开展“重走革命道路、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带领,“长江学者”朱兴全教授及寄生虫病创新研究团队30余名师生参加。

石膏山雄踞太岳山北段,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太岳区游击队的根据地;红军东征和抗战初期,毛主席、朱总司令曾经率部踏上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播下革命火种,点燃抗日救亡熊熊烈火。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寄生虫病创新研究团队全体师生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的理解,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用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