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朱兴全教授一行赴佛山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商谈合作研发事宜

发布时间:2021-04-29阅读数:

为了适应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应谭志坚总经理的邀请,我院朱兴全教授率刘卿副教授、郑文斌副教授和博士生郑晓楠、谢世臣,于4月26日到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交流、商谈合作研发事宜。

朱兴全教授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球虫疫苗GMP生产车间、化药GMP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现状和未来规划;随后双方就人兽共患寄生虫病疫苗及诊断制品的合作研发等内容开展了研讨,商讨了合作研发的可行性。

朱兴全教授讲话

谭志坚总经理讲话

双方商谈合作研发可行性

双方参加交流人员合影

佛山市正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始终坚持“做正人、行正事、做正品”的初心,坚持“原创、研发”的核心理念,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我国最著名的以动物寄生虫病防控产品为主打产品的动物保健企业,先后获得“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寄生虫学分会副理事长单位”、“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