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举行院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2阅读数:

2021年5月10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院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动物医学学院小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领导和嘉宾有新瑞鹏集团招聘总监李鹏、新瑞鹏集团华北-山西区域经理韩玲燕、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孙耀贵、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孙子龙,动物医学学院宠物社会服务团队和团委相关人员参会。

孙耀贵首先代表学院对两位嘉宾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接着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院企双方深度融合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概况、运营理念以及“五仟”人才战略项目的进展情况。韩玲燕女士介绍了新瑞鹏集团山西区域的发展现状,并就充分整合当地连锁医院资源、全力支持“新瑞鹏班”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孙子龙就“新瑞鹏班”的筹建及课程安排事宜进行了说明。

随后,双方举行了合作协议签订、授牌和“新瑞鹏班”班主任聘任。

A0E2

本次合作签约开启了新瑞鹏集团与我院深度融合发展的序幕,标志着新瑞鹏集团“五仟”人才战略项目在山西农业大学的正式落地。宠物医疗行业“五仟”人才战略项目发展的核心是人才,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围绕“新瑞鹏班”人才培养目标,共同组建专家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定制化进行理论课程和实习实训的系统培养培训,实现专业理论和临床技同步提升,培养宠物行业急需的高素质优秀人才,打造具有广泛国际影响力的宠物医疗人才培养高地和智慧宠物医疗连锁机构,共同为宠物医疗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