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科技特派员赴夏县开展“科普日”“农民丰收节”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1-09-24阅读数: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运城活动周来临之际, 9月17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赵娟研究员,卫顺生副研究员等一行六人,与山西省蚕业科学研究院王玉霞研究员,夏县科技局王青林局长,夏县农业局李淑能副研究员,夏县畜牧局秦建国高级兽医师等科技特派员同赴服务基地,进行了科技特派员团队的工作对接和技术服务。

团队成员深入胡张乡柳村恒建养殖专业合作社、西下冯村夏县一平养殖场,就肉鸡集成化养殖技术、疫病防控技术、畜禽销售成本效益等方面,深入交流,并为养殖户提供了相应的养殖技术服务、营销方式等指导,深受养殖户的欢迎。

9月18日,科技特派员团队成员,在夏县庙前镇杨村开展了蔬菜种植技术培训及现场指导服务活动,入户进棚,田间地头,为种植户、合作社解决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用实际行动在农民丰收节及“科普活动日”有效服务于农民的生产实际,取得较好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