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0阅读数:

9月18日,动物医学学院在实验大楼406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副院长王海东(主持行政工作)出席座谈会。青年教师代表参会。

刘文生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恰逢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他首先向青年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在教学和科研水平提升上所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刘文生表示,青年教师是一只强劲的队伍,是学院发展的中流砥柱,只有青年教师发展好,学院才能发展好。他希望,青年教师要脚踏实地,做到站位高、视野宽、格局大、定位准,把党的教育方针融入教育教学,努力成长为“四有”好老师。

朱兴全教授作为前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例,引导青年教师胸怀理想,不断砥砺奋斗,在树立科研意识和提升科研能力上下功夫。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

牛胜作为青年教师代表对院领导给予他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在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王海东总结讲话。他表示,非常欢迎青年教师的加入为学院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学院不断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全力支持青年教师成长,以期望在一系列政策的支持下,青年教师可以走的更高更远。王海东在会上向青年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重视教学,立足课堂,把课上好是教师的本分,绝不能在教学上有丝毫懈怠。二是潜心科研,强化科研意识,提高科研能力。三是强化专业技能,作为兽医,除了有扎实的教学理论基础,更要接触一线的病诊案例,做到产教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