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海东院长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0阅读数:

2021年10月14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王海东(主持行政工作)、一行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吴继东,院长杨增岐参加了座谈会。

90597ac3559c41f4ba3441d36fcdff61.jpg

王海东详细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针对学院合署改革后的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师资培训、本科和研究生培养、科研平台等基本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借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的宝贵经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杨增岐院长、分管教学科研院长分别针对动物医学院发展历史、优势学科、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为我院的发展传经送宝。

会后,王海东一行参观了动物医学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拜访了学院专家教授。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和交流,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