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海东院长一行赴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0阅读数:

2021年10月16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王海东(主持行政工作)一行四人赴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考察交流。双方就动物医学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平台和团队、本科和研究生培养、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王海东介绍了山西农业大学以及动物医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交流,探索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

四川农业大学动医学院院长程安春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的基本情况,并围绕人才培养、实验平台搭建、兽医学科发展方向、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为我院合署改革后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教务处处长曹三杰、副院长贾仁勇、副院长陈舜参加座谈交流。考察交流期间,双方共同参观了四川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科研实验室、标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