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4阅读数:

3月12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以视频方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校党委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刘文生、院长王海东、副院长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会议,全院教工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刘文生传达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真正把管党治党贯穿于工作全过程。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发展方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落实新发展理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转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生动实践和实际成效。

王海东传达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目前学院改革发展稳中有进,呈现出良好态势,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主动担当作为、尽职履责的优良作风,以不松劲、不停歇的势头和状态,巩固发展成果,一以贯之推进学院发展落地生根。各教学系、研究室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要求,聚焦工作重点,沿着工作主线,理清工作思路,做好任务分解,制定工作举措,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人、完成期限等要求,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要进一步加强督促考核管理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李宏就近期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并部署学院安全工作。他指出安全管理工作是学院的首要工作,为了切实保障全院师生的身心安全,我们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以人为本,长抓不懈”的工作方针,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他对学院下一步安全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大宣教,重视“生命教育”,加强和改进安全工作的教育和宣传;二是大排查,要就实验室设施设备、水电、消杀、台账记录等工作进行排查;三是大整改,建立问问题清单,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