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组织观看习近平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讲话

发布时间:2022-05-10阅读数: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10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进行了演讲。动物医学学院党政领导、行政人员及学生代表于大会议室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大会议室师生收看大会直播


此次演讲,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从鸦片战争开始,青年觉醒,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青年的命运永远和时代紧密相连,青年团在各个时期,作为最有活力的一支队伍,在各种革命活动中勇立潮头,建立重要功勋。党的未来嘱托在青年身上我们要坚持为党育人,青年要脚踏实地,吃苦耐劳,付出在先,享受在后要严格履行团员义务,接受政治训练,加强锻造,追求政治进步,向党组织靠拢。

收看、收听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改革初心,不辱历史使命,向改革先锋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教育先锋;以奋斗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春誓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最鲜活的一直队伍。作为团员的我们,一定要牢记党的教诲,牢记党的使命。在疫情防控一线,青年团皮甲出征。在党的危急时刻,我们要冲的出来,顶的上去。清澈的爱只为中国,动物医学学院的全体团员们,定会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把青春献给祖国,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造国富强。

动物医学学院各党支部进行了线上观看。

博士生党支部收看大会直播

学生第一党支部线上收看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