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5阅读数:

7月5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召开促进大学生就业工作视频推进会,对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院党政领导、全院教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当前形势下,做好大学就业工作就是“国之大者”,全院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躬身入局、挺膺负责,将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主责主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千方百计帮助毕业生就业,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当前正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导师要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做细做深做实,到校到人到岗,鼓励研究生尽早就业,抓好学生就业签约落实工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