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刘文生一行代表我校赴曲沃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回访

发布时间:2022-07-07阅读数:

7月6日,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一行赴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曲沃中学进行回访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曲沃中学校长赵树人及相关教学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副院长李宏陪同回访。

会上,刘文生重点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方面的新进展,并对近年来曲沃中学为我校输送的大量优质生源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自合署改革以来,山西农业大学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化校院合署改革,不断推进高质量发展,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新成绩、取得了新突破。

刘文生希望双方能尽快将交流座谈的内容转化为合作的实际行动,在人才培养上完善合作机制,取得更多合作成效。

曲沃中学校长赵树人表示,山西农业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办学质量出色,近年来曲沃中学报考学生比例不断上升,这是双方加强人才交流合作的结果。近年来,曲沃中学也一直以高质量育人育才为目标,达线率稳步增长,生源质量不断上升。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积极整合资源、拓宽招生宣传渠道,为山西农业大学输送更多高质量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