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教师节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11阅读数: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安师情”。2022年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院长王海东、副院长牛斌代表学院,对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关切地询问了退休教职工的身体和家庭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合属改革以来学院的发展和规划,征求了他们对学院学科发展的意见,并祝愿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退休教职工们表示,学校始终没有忘记他们,百忙之中登门慰问,令他们很感动,让退休教职工也能共享学校发展成果,更是让他们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关怀和温暖。作为动物医学学院的退休教职工,他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感到无比的欣慰,热切地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动物医学学院今后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更让离退休老教师们持续感受到动医学院大家庭不间断的关怀和温暖,共同分享了学校发展带来的成果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