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举办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申报材料打磨会

发布时间:2022-09-13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晋教高函〔2022〕30号)以及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积极备战“2022年山西省一流课程”申报,动物医学学院组织举办了申报材料打磨会。

学院邀请了省一流课程负责人霍乃蕊教授和核心骨干教师尹伟副教授对拟申报省一流课程的申报材料进行专项打磨,杜荣、白瑞、唐芳等一流课程申报团队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教学院长孙子龙主持会议。

专家围绕省一流课程评审要点、申报要求及原则、申报材料完善、课程视频制作、申报流程和注意事项等问题,对课程团队进行面对面、有针对性地打磨。本次活动既是对学院各课程团队前期准备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专家辅导和互动交流,各申报团队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