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员活动∣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阅读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30日-7月1日,学院各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践行领袖嘱托 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与会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在大家耳边久久回荡,彰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绝对忠诚和坚定不移的信心。大家通过回忆入党之初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在思想上政治上再次接受深刻洗礼,激励先进意识,锤炼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5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山西考察时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而上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篇章。

本次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增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感、组织归属感,激励大家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以后的工作学习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