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员活动∣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7日,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伴随着镜头的切换交替,大家一起回溯了朝鲜战争爆发的历史背景和国际环境,以及给新中国国家安全带来的严重威胁。

观看视频结束后,党支部书记郭雪丽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大家围绕纪录片进行交流,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和民族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为谱写新时代山西农业大学新篇章贡献力量。

165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