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员活动∣博士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6阅读数: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近日面向全国出版发行。12月14日,博士生党支部在动物医学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举行座谈会,交流对该部著作的学习体会和贯彻落实情况。

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省委、校党委高度重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宣传统战部筹划安排了详细的系列学习研讨活动。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好学习的示范带头作用,把《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作为近期的重点学习内容,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守正创新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高理论素养。

会议传达了《校宣传统战部关于关于专题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通知》文件的主要精神,博士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以及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回答了宣传思想工作的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把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其中蕴含的精髓要义、思想真理,切实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局视野、系统思维、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在科研服务中展现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作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