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教工第三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2-28阅读数:

12月25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按照校党委、组织人事部统一部署和院党委相关要求,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进行换届选举。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

选举开始前,上一届支部书记古少鹏代表党支部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指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毛晓霞简要介绍了酝酿提名候选人预备人选等准备工作情况,并报告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宣布选举会议开始。分发选票前,与会党员推荐了监票人、计票人。投票环节,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教工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由古少鹏、张鼎、陈剑杰(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组成。

刘文生对教工第三党支部顺利换届和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支部上一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教工第三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事业上树立高标准、严要求,把党支部各项工作做优做精做强,为全校的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分工。古少鹏同志任支部书记,陈剑杰同志任组织委员,张鼎同志任宣传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校组织人事部。

选举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中《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自觉承担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相关专题内容。学习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应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全体师生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