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9-18阅读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广大教师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教育脱贫攻坚中的突出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的重要寄语,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的关心关怀。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9月17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实验大楼406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会议,学院教师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与会教师代表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发言,各位教师表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会议还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和《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动物医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