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动医学院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6阅读数:

旧地遗悲惊噩梦,丰碑铸史奠忠魂。今年是我党的百年华诞,为响应校党委号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日上午,由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带队,全体辅导员以及青年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共赴刘胡兰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先烈”主题党日、团日活动。

我院师生认真参观了革命事迹陈列馆中烈士的事迹展览、遗物及馆内绘雕。通过一份份珍贵史料,一件件英雄事迹,回顾了刘胡兰短暂而又灿烂的一生,充分感受到了革命烈士为保家卫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高尚情怀。

进入陵园,毛晓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代表带领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永葆初心、不辱使命、不忘誓言的决心。

本次的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是对英雄先烈的深切缅怀,同时激励党员、团员们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党史;志存高远,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