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专题(一)|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3-16阅读数:

3月15日,动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副院长王海东(主持行政工作)、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副院长孙耀贵、副院长孙子龙、副院长牛斌参会,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学习四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党史正当其时,历史是最好的教材,几代领导人都曾对党史学习提出过重要论述。我们党的历史就是与人民共同奋斗的历史,党史学习意义重大,要深知学习党史就是要总结历史经验、开拓进取、坚持真理。党的宝贵经验就是传家宝,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事业。

刘文生强调,党史学习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密切相关,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持续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回顾各项成就,深知党在其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此外,我们必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走得远。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同经验、现实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烦心事、困难事,注重方式方法,工作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