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15阅读数:

2021年10月13日,动物医学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副院长(全面主持行政工作)王海东作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副院长牛斌、孙耀贵、孙子龙出席。

会上,刘文生从大会召开背景、大会主题、报告主要内容、核心要义、会议总结等五个方面作了辅导报告,报告指出,山西农业大学过去的五年,是辉煌的五年,是成就满满、硕果累累的五年,五年的成就总结出丰富的经验,归根结底是党的坚强领导,党的坚强领导是正确办学方向的根本保证,服务山西是建设研究应用型大学的重要使命,人才资源是支撑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所在,改革创新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团结共事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重要保证;新时代,山西农业大学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时代使命,凝聚起全校师生员工的磅礴力量,高举旗帜、勇担使命,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奋力谱写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崭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院长王海东交流发言时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于动医学院而言,意义重大,动物医学学院作为学校“院办校”改革单位,是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学院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目标,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勇于担当,大胆尝试,利用好学校千载难逢的发展时机,聚焦高端人才引进和团队培育、高水平研发平台建设、高质量成果产出,全力推进兽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动物医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内涵式发展核心目标的实现。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大背景下,在我校开启“十四五”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深化校院合署改革,全方位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地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