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3阅读数:

10月11日下午,动物医学学院博士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博士党支部书记崔乐乐主持。

会上,毛晓霞从大会的召开背景、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新时代学校的历史使命和发展思路、走好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赶考”之路、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等几方面,带领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并从第五次党代会以来主要工作回顾;工作经验和体会;今后工作的建议等方面认真学习了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毛晓霞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所以要通过多种方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学校党代会精神,切实在学生中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落地,确保学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绘制农大新蓝图,需要我们每一位学生的努力,我们作为博士研究生,更应该积极加入建设新农大的洪流中,千帆竞发,奋勇者当先,发挥我们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我们的磅礴力量,锐意进取,勇担使命,为谱写建设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的崭新篇章共同努力!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