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0阅读数:

11月10日,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集体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从如何全方位推动山西高质量发展以及具体发展目标展开学习。

支部书记翟家慧再学习会上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每位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支部党员要紧密结合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紧密结合高校青年身份深刻领会学习。

支部第二党小组党员刘维说到,深入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处。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最高昂的奋进姿态,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身为一名动医人,我会努力学习兽医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的学习,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自己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山西建设现代化农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支部第四党小组党员樊曦雯表示,学习贯彻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应当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农大学生,我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专业实践活动,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培养自身创新能力,为农业特色和转型优质高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