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学院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赴太谷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08阅读数:

12月6日上午,院党委组织院属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赴太谷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副院长李宏参加活动。

廉洁文化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太谷系黄河文化发祥与兴起之地,这里钟灵毓秀、历史悠久、人文荟萃,厚植在太谷历史上的清廉底蕴熔铸为无形的精神力量,成为太谷清廉之风传承千年的强大根基。学院师生党员跟随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展馆的四个展厅和文创区,通过一个个故事、一件件作品,深刻感受这片土地上孕育出的优秀廉洁文化。第一展厅是“溯源·千年古韵清风徐来”;第二展厅“寻迹·人文尚廉 传续古今”;第三展厅是“传承·以廉促行 固本培元”;第四展厅是“赓续·久久为功 画风成俗”。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我院党员领导干部清廉从政、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促进动医学院创建良好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清廉农大建设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