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员活动∣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21阅读数:

12月18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动物医学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教工第二支部有11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娜主持,动物医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参加。

院党委书记刘文生领学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中《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相关专题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学习,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动物医学学院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在学习会上指出,广大党员教师要提高认识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深刻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是必修功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必读“真经”,要实现学习的常态化。要读原文、看原著,把握重点、学思践悟,在融会贯通深入思考和学以致用深入实践上下功夫,做到学用贯通、知行合一。要推进守正创新,坚决守好“思想之正”“阵地之正”“文化之正”,创新思路理念、手段举措、基层工作,务实谋划工作,严格抓好任务落实,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切实推动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娜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对之后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及学习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