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员活动∣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08阅读数:

12月14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教工第四支部在畜牧兽医研究所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活动。教工第四支部有14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雪丽主持,动物医学学院副院长牛斌参加。

党支部书记郭雪丽同志领学习近平同志《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主要篇目中,《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传承发展提升农耕文明,走乡村文化兴盛之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等相关专题内容。随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学习,一致认为今年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卓越成就特别是我们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所有这些成就的取得,有制度原因,更有精神的力量,在一定意义上是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焕发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立根铸魂的重要成果。

最后,集中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郭雪丽同志进行了总结,并对之后支部开展的相关活动及学习情况进行了部署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