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教工四支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校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04阅读数:

金秋时节,果蔬丰收,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完美闭幕,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号召,要求迅速行动、立即部署,召开专题学习会,要求全院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并把学习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动医教工四支部迅速响应号召,根据国庆节假日的特殊情况,于10月2日下午开展了网络视频学习,郭雪丽书记传达了山西农业大学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大家立即展开学习,将党代会精神和自己工作相结合,用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不断发展和突破。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宣传校六次党代会精神,郭雪丽书记在10月6日支部10月份4+X主题党日活动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人心 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的专题党课。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第六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做好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扎实推进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学习,大家对学习宣传贯彻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精神实质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要求有了深刻的认识理解和把握,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人心,提升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8日支委一行三人积极主动与康馨苑社区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组织党员参加志愿服务,合力解决职工宿舍小区雨天出行难及东门口硬化等“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