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18阅读数:

11月16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刘文生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刘文生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和学习作了辅导报告。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于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刘文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要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来抓。一是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作为“关键少数”,每名领导干部都要发挥好头雁效应,要在学习教育中身先士卒、做好表率。二是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三是要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要从立意高、切口小,需求大、效果久这些方面列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清单,要盯住那些师生员工高度关注的问题,积极推动问题解决,真正把学习效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