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12-07阅读数:

12月2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研究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党委书记刘文生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委员毛晓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文化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党委书记刘文生以“党的纪律”为主题结合案例进行“以案说纪”。

刘文生对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要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分管领域管党治党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扎实。二是坚持廉洁自律。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原则,依法办事,清正廉洁;三是用心谋事干事。要始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坚持落实机关“五不让”工作准则,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