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3-07阅读数:

1月26日至27日,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向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虎年吉祥!祝愿伟大祖国山河锦绣、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繁荣富强!按照校党委通知要求,我院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热潮,全院师生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倍加振奋,真切感受到了领袖的人民情怀。

2022年3月1日,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服务三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全面振兴,要感悟中华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充分挖掘文物所蕴含的价值,推动文明交流互鉴,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2022年3月2日,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党员王璟璐在学习时谈到,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悟。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找准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转化为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思路举措。

2022年2月28日,教工第四党支部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18名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郭雪丽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纪委监委相关指示精神。到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专题研讨,支部党员韩文儒和薛翼鹏党员进行发言交流。

2022年3月1日,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支部副书记何浪同志在会后谈及自己的学习心得时表示,我们要提振精神状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生活作为奋斗目标和执着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年3月1日,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为同学们做了集体辅导报告,会后,每个党员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分别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一直认为,作为博士研究生,要在我们当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搞好我们的科研工作,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