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员活动∣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为了和平》

发布时间:2020-12-07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6日,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为了和平》共分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伟大胜利》6集,叙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发生、经过及最终的伟大胜利,弘扬了在艰苦卓绝的战斗岁月中我国志愿军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保家卫国的战斗精神,诠释了我国在维护世界和平正义过程中的重要地位。

集中观看结束后,参与观看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为深化学习效果,扩大观看影响,党委副书记毛晓霞对下一步纪录片观看学习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辅导员利用主题班会,让学生积极发言,谈感受、讲心得,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征程的关键点上,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让英雄丰碑矗立在每个人心中,像英雄模范那样坚守、像英雄模范那样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