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动物医学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宠物义诊健康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8阅读数:

在学院推进“学党史、进社区、走基层、争先进”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动物医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自身专业特长,于4月18日上午,在太谷校区家属院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宠物义诊健康行”的社区服务。临床系非党员教工、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学院党政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义诊志愿活动包括宠物心肺功能听诊,眼科检查,耳道检查,关节检查以及皮肤检查等项目体检,为居民科普养宠物知识,发放养宠福利。学院为每位参诊的养宠居民免费提供养宠知识宣传手册,志愿者们也为养宠居民详细介绍了宠物日常喂养、护理、绝育等问题,前来义诊活动现场的居民络绎不绝。

“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教工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