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博士生党支部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06-21阅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性学习,全面加强对党、对党性的认知,6月19日,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史,缅怀革命先辈。

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是晋中的第一个党组织——中共太谷铭贤学校小组诞生地。中共太谷铭贤学校小组于1925年6月成立,在此基础上,1926年6月,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成立。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通过了解革命先辈有血有肉的红色历史,更近距离接受党史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全体博士党员面向党旗宣誓,提醒大家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新时代共同奋进,在自己的科研岗位上攻坚克难,不断进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