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活动——参观铭贤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21-06-23阅读数:

6月21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在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了离校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接受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党员做好文明离校的示范。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

中共太谷铭贤学校支部旧址纪念馆于5月28日顺利揭牌,我校党委书记廖允成在揭牌仪式中说到,纪念馆的成立对于我们牢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凝聚全校上下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离校教育活动,让毕业生党员对党在山西农业大学开展革命活动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这些历史是山西独特而宝贵的红色资源和弥足珍贵的红色记忆。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参观后表示,要用共产党员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毕业离校之际,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切实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动物医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