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9阅读数:

为扎实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毕业生的就业需求,3月28日上午,动物医学学院在书林堂外举办了“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类2021届毕业生就业春季双选会”。学院党政领导刘文生、王海东等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用人单位均来自于兽医学科相关行业,经过前期报名与筛选,共有42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参会单位通过资料发放、海报宣传、校友宣讲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概况、人员需求以及企业文化等,并纷纷以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福利补贴、培训晋升等优厚条件和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空间吸引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

本次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极好的求职机会和更大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和广大毕业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及行业发展现状与愿景。

今后我院将会继续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就业指导更精准、精心服务不打折,精准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排摸和帮扶,全力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动医学院 冯雅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