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线上线下考研复试答疑会

发布时间:2021-03-10阅读数:

为助力考研学子更好了解复试和调剂相关信息,切实助力毕业生考研复试,3月5日,动物医学学院策划了一次直播+线下的考研复试助力会。上午,分团委邀请副院长孙子龙教授作为讲解嘉宾,在实验大楼409会议室与辅导员直播探讨了一些最常见的考研复试问题。下午,马海利教授在实验大楼412对现场的学生进行考研复试和调剂的解读以及现场答疑,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毛晓霞主持。

马海利教授在考研复试答疑会做讲解

分团委在考研复试经验分享直播交流会

直播间,孙子龙首先结合往年的分数线以及复试流程,给大家做了专业的指导、建议,让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在直播间里,辅导员也分享了自身的考研复试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的宝贵经验。直播现场老师们还对弹幕提问进行了答复和讲解。

下午,马海利教授首先给大家解读了往年的考研相关政策,对现场同学的提问做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现场踊跃提问,收获颇多。

线下答疑会学生积极提问

此次的线上直播加线下答疑相结合的考研复试助力会,是我院创新学生工作的又一积极探索,也是把“处处为学生”的学生工作理念做到实处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