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大北农集团来校开展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18阅读数: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10月15日,大北农集团华北平台常务副总裁孙文涛在实验大楼小会议室406为2022届动物医学、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作了题为“创建世界级农业科技与服务企业”的就业宣讲会。

会上,孙文涛就当前就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介绍了大北农集团在饲料、疫苗、养猪、种业、农化、水产等方面的产业布局。他围绕大北农集团发展历程、核心文化、技术成就、工程业绩、人才队伍、社会责任、薪酬福利和招聘岗位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合理规划,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把握优质就业机会,大北农集团不仅仅是新人学习的平台,更是优秀创业者的奋斗舞台,希望毕业生能够到大北农集团发挥专长,以实际行动报国兴农。

大北农集团晋中公司副总经理杨卓鼎,综合部经理蔡春雷,人事部马媛媛参加了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