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动医学院邀请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作就业宣讲

发布时间:2021-10-15阅读数:

为进一步强化动医学院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构建校企合作高效优质的就业平台,10月13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应邀于5号教学楼307教室作就业宣讲。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牧原山西区域校园招聘负责人史振闪,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史振闪从企业精神、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介绍了牧原集团,并希望借助此次宣讲活动,加强与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精准对接联系,通过加强产学研合作,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实现双方全面合作共赢。

据悉,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猪养殖为核心,集饲料加工、种猪育种、生猪养殖、屠宰加工等于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所具有的大规模一体化养殖,高素质人才队伍和高质量激励方案的特点赢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对招聘信息进行了询问与交流,是企业更深了解的学生的就业意向。此次宣讲会的召开对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招聘提供了精准化的服务,也是我院积极推动就业工作、全方位跟进就业指导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