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动医学院举办“巾帼创新业 信念筑梦想”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3-10阅读数:

2021年3月8日下午,为庆祝我国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培养团队精神,展现教师风采,山西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学院组织太谷校区教职工和龙城校区教职工在太谷校区小操场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会活动。

为办好这次活动,我院经过精心准备,制定了多项趣味活动及详细活动方案,并设置了活动工作人员。活动项目包括30m*4乒乓球运球接力跑、螃蟹运球、穿越呼啦圈、颠羽毛球。从辛勤繁重教学科研工作中走出的院领导及教职工精神抖擞、互相鼓励、互相配合,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素质,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龙城校区教职工通过本次活动,对太谷校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建立起友谊之桥,使之更好的融入新的工作团队。全体参赛人员表示意犹未尽,这样的活动既能体现对国际劳动妇女节的重视,还能愉悦心情,锻炼身体,希望继续举办。龙城校区教职工通过本次活动,对太谷校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建立起友谊之桥,使之更好的融入新的工作团队。

通过本次趣味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使大家感受到团队的温暖,更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感情,营造和谐的团队氛围,展现山西农大动医人的昂扬风采。